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甘南州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六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7 10:40:46 作者: 来源:甘南州政府网 阅读次数:

根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第一轮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问题编号6,第三十二项:《甘肃省水污染防治2016年度工作方案》计划完成的“取缔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一、二级保护区和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内的采掘和石油行业建设项目”目标任务至今没有落实到位。

整改目标:限期取缔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一、二级保护区、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内的所有采掘和石油行业建设项目。

整改时限:2020年底

责任单位:各县市人民政府及州生态环境局。

整改情况:

根据排查情况,全州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一、二级保护区内无采掘和石油行业,自然保护区内共有31个采掘项目。根据《全州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制定了《甘南州石油和采掘行业取缔工作计划》,建立了甘南州采掘和石油行业排查取缔工作台账。目前,涉及自然保护区内的采掘项目31个已全部关闭取缔。

整改结论:已整改完成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甘南州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简称:州环保督察整改办)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1月29日,共5天。

受理部门:甘南州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

联系电话:0941-8210815

联系地址:甘南州生态环境局510办公室

                                   甘南州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办公室

                                                                  2021年1月24日

上一篇:碌曲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一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下一篇:甘南州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十一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