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碌曲县消防救援大队预算公开
2022-04-27  碌曲县财政局   浏览:

碌曲县消防救援大队2022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1.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的各项消防法律、法规,负责全县的消防监督、执勤灭火和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工作。

2、掌握全县消防工作动态,适时向政府报告工作。

3、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

4、组织重大和一般火灾原因调查,处理火灾事故,负责消防、产品督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

6、教育队伍加强执勤战备,掌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情况,制定灭火预案,并适时进行演练,随时做好战斗准备,组织火灾扑救。

7、指导队伍进行消防战术、技术和训练,开展消防战术、技术研究,提高队伍的灭火战斗能力。

8、加强队伍的管理教育,严格执行条例、条令和各项规章制度,培养队伍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战斗作风,做好安全工作,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9、负责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保持队伍高度稳定,保证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2022年我单位编制为3人,现实有在职人员27人,其中公益性岗位0人,退休人员0人。

二、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146.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拨款146.3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146.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3.4万元,工资奖金津补贴103.3万元,住房公积金13.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4.5万元,社会保险21.9万元。其中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2.88万元

碌曲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