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召开2024年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座谈会
2024-02-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重要作用,促进全县投资稳定增长,奋力实现经济指标第一季度“开门红”。2月20日,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24年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通知》。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就2024年专项债券项目的申报、管理、填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国家和省上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吃透上情、结合县情、把握实情,精准把握当前专项债券政策支持方向,区分项目轻重缓急,合理把握申报规模,聚焦牧业改革、文旅产业、农林水利、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精准申报一批高质量、效益好的项目,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专项债券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