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聚力前行——爱心企业向碌曲县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7-2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7月27日,县工信商务局携手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向碌曲县捐赠了15吨(价值4.5万元)西瓜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用浓浓真情凝聚正能量,以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

爱心捐赠援抗疫,共克时艰暖人心。碌曲县党委、政府对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并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卫东:本轮疫情爆发以来碌曲周边县市防疫形势比较严峻,碌曲县防疫工作也比较紧迫,我们看到碌曲县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所以募集了15吨西瓜向他们表示慰问,也在此向他们道一声感谢!县政府副县长马书海、旦正才让和县工信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碌曲周边县市防疫形势比较严峻,碌曲县防疫工作也比较紧迫,我们看到碌曲县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所以募集了15吨西瓜向他们表示慰问,也在此向他们道一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