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平、马书海等一行人督导检查玛艾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2-08-1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尤文平、县政府副县长马书海等一行人,到玛艾镇辖区内各交通检疫卡点、核酸检测点,开展督导检查,对玛艾镇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外来地区返碌人员的摸排和居家隔离,村(社)网格管理的责任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强化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点严格按工作要求指导其落实好整改,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尤文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近期重点对西蔵、海南、新疆等涉疫读取返回人员的排查登记,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每天由科级干部带班负责,合理人员分工,保证工作高效快速,同时确保各类防疫应急物资、县域内重点生产生活物资有所保障。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查验工作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手段,全力堵住一切可能发生的疫情输入漏洞。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确定专人督责数据上报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物资保障工作,加强对值班人员的关怀,全力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