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明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0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明带领县人大办、政协办、市场监管局、工信商务局、文旅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全县城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居民小区、宾馆酒店、餐饮、超市、菜市场、物流企业、步行街及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对以上区域“一扫三查”、疫情防控监督岗、重点区域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56号工作指令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

督查过程中发现,城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对县上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下发的56号工作指令传达及时。同时,督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的问题:部分公共场所如祥火锅、金得市场、鑫达超市、沙迪耶舌尖上的面片、德庆小区等疫情防控监督岗无专人值守,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够熟悉,场所人员核酸检测报告超期等问题。

督查组对以上存在问题的公共场所和小区现场进行责令整改,并要求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持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