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2022-11-0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1月3日晚,碌曲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办十六组”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清楚认识当前全省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要严格按照全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责任分工,提升完善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精确部署、出准致胜的工作措施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外防输入、内做排查”各项要求,强化各级卡点监测作用,紧盯卡点人员、车辆流动,从严从细做好人车查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高中低风险地区来碌人员防控措施,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重点要做好“西成铁路”、“1816高速”参建人员、新疆西藏青海来县返县人员和寺院僧人重点排摸工作。213国道沿线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过境车辆落地检、服务区封闭提示牌竖立工作。“一办十六组”成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保障全县球类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齐心协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按照各自的责任分工,明确职责,强化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熟悉工作流程,统筹上下联动、强化协调配合,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织密筑牢防疫战线。

会议还听取了“一办十六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形势并针对各专责组及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具体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