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疫情防控县城社区管控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2-11-1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碌曲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19次工作会议精神。11月1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盛主持召开碌曲县疫情防控县城社区管控组工作调度会。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关于碌曲县疫情防控县城社区管控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全县疫情防控县城社区管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县城社区管控组要认清、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县城社区管控工作的自觉意识,压紧靠实责任,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碌”、“非必要不返碌”要求。二是全面摸排西藏、新疆、合作等地在外滞留人员底数,做到底数清、数据准,严格实行“一对一”管控措施。三是要认真做好与各管控片区责任单位和华格卡点的对接工作,不断强化闭环转运机制,切实将闭关管理落实、落细。四是加大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减少社会面流动和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五是全面号召广大居民“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不聚集、不造谣、不传谣”,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疫情防控良好社会氛围。六是联合县纪委监委部门加大各管控片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指令落到实处,为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的安全、平稳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