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暖心慰问援碌医疗专家
2023-01-11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月9日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县委常委、副县长倪学林,副县长马书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院长丁毅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天津、兰州援碌医疗专家慰问活动。

县上慰问领导对援碌专家在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医疗专家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特别是在人才带教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医院的各个学科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为全县人民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团队。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各位医学专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为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和碌曲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援碌医疗专家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援碌工作是国家的一项长期而艰巨且颇具现实意义的重大举措,我们每一个援碌人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援碌事业贡献力量。在医疗卫生援碌上不断创造新方式,助力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