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项目拟选拔招募人员资格初审及体检的公告
2021-08-0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根据《甘南州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项目拟选拔招募人员资格初审的公告》及《关于印发甘南州2021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县有14名人员进入资格初审环节。现将资格初审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地点设在碌曲县人社局二楼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初审时间为2021年8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进入资格初审的人员下载填写《甘肃省2021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资格审核表》一式3份(双面打印,请在甘肃省人社厅官网下载),贴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

 三、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持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

 四、资格初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不能提供以上证件者,取消录取资格,在指标范围内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过程中成绩并列者一并录取。

 五、资格初审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碌曲县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进入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undefined

碌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