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碌曲县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事项公告
2021-06-0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碌曲县2021年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了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并将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 年 6 月 2日至 2021年 6月 8日。

公示方式:魅力碌曲(官方微信公众号)。

监督电话:0941-6621173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1 年 6 月3 日上午 8:3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碌曲县人社局二楼人才办(碌曲县舟高路5号)。

3.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2)就业报到证(择业证)、毕业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等以上所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 份;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审,未 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 知书; 未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出现的比例空缺,按考试成绩 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1 年 6月 19 日(星期 六 上午9:00)。

2.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地点为准。  

(二)注意事项

1.入围面试的考生需提前 30 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未按 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入围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出具带有影像的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 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3.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通过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申领 健康码   “绿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监测正常的考生 方可参加考试。

(2)面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至考后 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 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3)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面试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 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 ≥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 ,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 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面试。

(4)“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资格复审前 14 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 ,须提供考前   7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方可参加资格复审、面试。

附件:2021年碌曲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入围资格复审、面试人员名单

undefined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