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天翼拥军卡”发布会召开
2022-09-0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9月7日,碌曲县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天翼拥军卡”发布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电信局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代表和相关职工参加了发布会。

此次“天翼拥军卡”发布会,是碌曲县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具体措施;也是碌曲电信以信息化服务参与、承担拥军优属社会责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促进拥军优属作为的具体行动。

张云霞表示:长期以来,碌曲县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积极支持和参与碌曲经济社会建设,无私奉献,为碌曲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天翼拥军卡启动发布营造了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对军人职业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也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军、爱岗的热情。希望电信公司继续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智能、精准、便捷的服务,用心用情助力打造双拥工作“电信品牌”,切实将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发布会上,为退役军人代表赠送了鲜花、“天翼拥军卡”和中秋节礼品,并详细讲解了“天翼拥军卡”的各项套餐内容,现场为退役军人进行了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