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上半年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2018-01-17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7 月27 日,碌曲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上半年政府全体(扩大) 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永华,县政府各副县长,州政府派驻碌曲县督学,县委、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各乡镇、政府部门单位及省州驻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县发改局等主要部门分别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各县长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作了点评,肯定成绩进步,指出不足问题。最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永华作了重要讲话,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杨县长对政府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学习; 二要搞好班子团结; 三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纪律; 四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

此次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的政府工作,明确指出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传导工作压力,为顺利完成政府工作各项目标责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