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碌曲县委第十三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扎西才让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08-2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8月24日,中共碌曲县委第十三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会由县委书记扎西才让主持并讲话。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碌曲县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组成及其原则》。

全会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进一步统一思想、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 “七美碌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