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1-1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1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吴煜同志受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全会应到县委委员34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县委委员33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通过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上,选举了中国共产党碌曲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扎西才让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在党中央和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恪尽职守,勤政廉洁,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民的情怀和实干的担当,努力把碌曲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碌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扎西才让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待,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基准线,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担当有为、励精图治,脚踏实地干出一番新业绩,确保圆满完成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让党中央和省州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就加强县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扎西才让要求:

一是对党忠诚,勤于学习;

二是实干担当,扎实工作;

三是以人为本,民生为重;

四是注重团结,开拓进取;

五是转变作风,勤政廉洁。

扎西才让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导,牢记广大干部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在政治锻炼、开展工作、个人生活等各个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碌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