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2022-03-1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在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1号文件)文件精神,以及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甘南州扫黑办关于转发<关于2021年全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推进各项工作,对标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抓机遇、强作为、保势头,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饱满的干劲,迎难而上、谋定而动、起而行之,全力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压实到各乡(镇)、各部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抓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监测管理,加大排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成效。要紧紧围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做实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