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煜主持召开碌曲县人民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2022-11-17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主持召开碌曲县人民政府常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碌曲县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和杨武州长讲话精神。

吴煜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的指示要求,要解放思想、开拓思维,认真研究政策,加大项目储备,精心策划一批补短板、强带动的民生项目,做大基数,夯实基础,以项目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介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集中力量大抓项目、抓好项目,奋力推进产业振兴,实现经济转型升级。

吴煜要求,要围绕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高质量绩效评价考核靠前。要紧盯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补全短板,强化招商引资,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省、州考核和检查工作,紧盯考核内容,对照指标、主动对接,强化与上级考核部门的沟通,提高对接频次,要持续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强化人员责任、部门责任及工作制度的落实,“一把手”要想作为、敢作为、能作为,认真分析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规律找症结,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谋划完善碌曲经济稳步提升的行动方案,要锚定目标任务,全力稳工业、促消费,持续加强工作保障,以精准务实举措,集中力量抓好四季度攻坚冲刺。要奋力争先,不甘落后,确保全年高质量发展和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上领导才让道吉、倪学林、年周、马书海、旦正才让、马东强、张云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