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扩大)会议
2023-02-13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主持召开了碌曲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扩大)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1月28日常务会议精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稳中有进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

会议就全州观摩会、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招商引资、外出观摩学习、财税金融审计工作、奶产业增收试点工作、年度目标责任书制定及考核工作、举办全国抖音大赛、全国锅庄舞大赛及州庆系列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利好,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心,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把精力、时间、力量集中到抓经济工作的任务上来,不仅要实现“开门红”,还要确保“全年旺”。要紧盯工作目标任务,根据会议部署要求进行全面细化,拿出具体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沟通衔接,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会议还对征兵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