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碌曲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解读
2022-02-1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2021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政务公开决策部署以及省、州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聚焦重点领域、规范信息管理、强化平台建设、完善制度体系,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建设法治型政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718条,其中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2186条,政务新媒体发布1532条,政策解读稿件发布7条,接受咨询、投诉、求助等12件,办结12件,办结率100%,

年共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件,全部为自然人申请办结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件,均在法定期限内办结,办结率100%未向社会公众收取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有关的费用未收到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引发的举报、投诉、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相关链接: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上报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