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城区不文明行为
2023-12-13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2月12日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随地便溺、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执法队员采取劝导说服与行政处罚相结合等措施进行集中整治。

重点对措宁街(步行街)、大河公司、腾巴广场、西仓北路等路段进行全面巡查整治,对随地便溺、乱扔垃圾等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曝光,严重的依法行政处罚,有效遏制卫生死角和监管盲区的各类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按照此次专项行动方案,继续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让不文明行为无处遁藏,以实际行动为“卫生、文明县城”保驾护航。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树立城市主人翁精神,带头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和随地大小便,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支持并拥护爱国卫生精神,让“最美县城”绽放属于自己的温暖与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