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碌曲县垃圾填埋场专项资金绩效评价
2022-08-26  碌曲县财政局   浏览:

                          碌曲县2020年度财政专项资金

                               绩效评价报告

第一部分摘要

一、概述

为了提高部门绩效管理水平,提升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甘肃东合志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接受碌曲县财政局委托对2020年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住建局”)垃圾填埋场专项资金专项资金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甘肃东合广志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绩效评价组坚持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原则,以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制度为基本依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采用科学、规范的评价程序和操作方案,制定了适合本次绩效评价的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坚持可度量、可考核原则,通过现场检查项目资料、实地踏勘、问卷调查、对比分析等方法,综合评价评分,形成2020年碌曲县垃圾填埋场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二、评价结论及绩效分析

2020年度碌曲县住建局垃圾填埋场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得分18分,评价等级为“差”,资金尚未使用,未达成绩效目标效果。

碌曲县住建局负责的垃圾填埋场专项资金项目,正处于建设阶段,我们无法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