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2021-09-03  碌曲县财政局   浏览:

 一、部门职责

 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职责为: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城乡建设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制定全县城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的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建设工程的勘察、制定工程的招投标、工程质量施工质量及安全监督和竣工验收监管工作。负责建设行政执法、查出建设违法违规行为;负责房地产开发管理工作,规范房地产开发市场的行为;负责全县给水、排水、污水处理、供暖、园林绿化、城区道路、城市亮化及相关市政实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指导小城镇建设,负责保障性住房建设、城区棚户区和乡镇危旧房改造工作;开工许可证审核、办理工作等。

 二、部门机构设置

 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全县城乡建设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为正科级行政单位,全局总编制人数32人,现有正式职工52人。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内设综合办公室、城市建设股、城乡保障股三个股室,下属二级单位三个:碌曲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碌曲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碌曲县环境卫生大队。下属两个企业,分别为自来水公司和污水处理厂。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我单位2020年部门决算收入17770.70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727.10 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1年部门决算安排基本支出 人员经费943.42 万元。

 在职职工人员支出年决算794.16 万元,在职职工69人。

 (二)、工资福利支出

  1、基本工资154.85 万元

  2、津贴补贴402.27 万元

  3、离退休人员33.07 万元

  4、养老保险缴费68.39 万元

  5、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14.8

  6、奖励金13.07 万元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

  1、差旅费4.29 万元

  2、办公费15.19 万元

  3、印刷费0.13 万元

  4、邮电费3.02 万元

  5、劳务费1.54 万元

  6、公车运行维护费0.44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