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道路运输管理局2020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2021-09-03  碌曲县财政局   浏览:

 一、部门职责

 碌曲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单位性质为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一)宣传、贯彻、实施国家和地方有关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规章,负责本辖区内道路运输管理工作。(二)负责本辖区内运输市场的调查研究和预测,具体实施本辖区内道路运输行业发展规划;建立本辖区内相关道路运输管理制度和具体实施细则。(三)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本辖区内道路客、货运输站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四)负责道路客(含出租汽车)货运输和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经营业户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及车辆年度审验等工作,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服务诚信考核。(五)按照交通部“三关一监督”(严把运输企业市场准入关、运营车辆技术状态关、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关、做好汽车客运站场的安全生产监督)的工作要求,履行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职责。(六)负责对本辖区内经营性道路运输车辆的维护和检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七)负责对驾驶人员培训机构教学工作和车辆维修经营户实施监督检查。(八)负责本辖区内道路运输行业运输生产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的统计;收集、分析、整理、上报和反馈道路运输运输业各种基本信息,以及政策性补贴资金的发放。(九)协助组织实施抢险、救灾、备战等紧急运输和车辆维修保障任务,保证指令性核计划运输任务的完成。(十)完成主管部门及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碌曲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事业编制7人。

 三、部门决算指标注解

 我单位2020年部门局决算收入1206.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02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决算安排基本支出159.4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5.23万元,公用经费14.26万元。

 项目支出:2020年部门决算项目支出980.41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122.45万元

(1)工资奖金津贴补贴28.11万元

(2)津贴补贴61.6万元

(3)奖金2.37万元

(4)伙食补助0.31万元

(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1.83万元

(6)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8.82

(7)住房公积金9.42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10.34万元

(1)办公费2.52万元

(2)印刷费0.36万元

(3)咨询费0.09万元

(4)水电费1.28万元

(5)取暖费0.39万元

(6)差旅费 0.19万元

(7)维修(护)费3.72万元

(8)培训费0.11万元

(9)公务接待费0.35万元

(10)劳务费0.15万元

(1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4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机关运行费等重要事项说明

(一)编制范围

 2020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1.5万元,其中: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11元。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35万元;

 2、培训费0.11万元;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