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碌曲县现行失效和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
2019-10-1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有步骤地宣布废止、失效、修改和继续有效。9月3日,政府办公室下发了碌曲县关于开展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碌政办函201962号各有关部门、单位遵循“谁起草谁清理,谁执行谁负责”的原则,对我县现行有效的41项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现已完成清理工作,共梳理出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41件,其中政府规范性文件31件,部门规范性文件10件。根据各起草或负责实施部门的清理意见及审查情况,40件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为继续有效的23件,废止的5件,宣布失效的2件,予以修订的11件。现将《碌曲县现行失效和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向社会公布。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一律不再适用。

  附件1行政规范性文件失效和废止的.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