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 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2020-01-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切实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加快打造市场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破堵点、解难题,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让企业和群众真切感受到改革成效。

 2020年1月17日,碌曲县在人民会堂秀隆扎西广场开展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我县“放管服”改革各成员单位为企业法人和群众广泛深入宣传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就多项高频事项“一网通办”和政务服务承诺制及免费复印、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证照分离”改革、不动产交易登记、“减证便民”、“减税降费”方面与企业和群众密切相关的改革进行了现场集中宣传。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字幕、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易拉宝展架、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增强了全社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共识和认同,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关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