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晓强安排部署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工作
2022-06-0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6月7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主持会议,专题安排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中心就各乡镇、各部门年度“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分解任务进行了说明,县政府信息办和大数据管理中心就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大数据实体指挥大厅建设进行了汇报。

 田晓强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重、指标细,从近期州政府关于全州政务网办率和全程网办率的通报来看,我们在执行力、协同力和配合力上还存在许多不足和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主动与县政务中心和县政府信息办沟通衔接,努力把州上下达的各项指标赶上去,给县政府一个满意的答卷。

 田晓强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发现问题是前提,直面问题是态度,切实解决问题才是最终目的。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严字当头,扎实做好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认真总结本单位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如实开展查漏补缺,充实完善各项资料。工作推进迟缓乡镇、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研究,深度剖析,逐个问题进行攻坚,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为全州督查工作的到来做好准备。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县政府信息办要充分发挥承接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和督查指导,推动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