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督察组督查碌曲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工作
2022-06-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6月17日,州政府督察组一行来碌曲县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拉仁关乡政务服务中心,则岔村、贡去乎村、唐龙多村便民服务中心,碌曲县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查看了乡镇村政务服务能力、硬件设备配置、网络连接应用、12345热线转办、移动终端机使用、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建设、为民办实事情况等。

 督查座谈会上,田晓强汇报了碌曲县上半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督察组对碌曲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根据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田晓强表示,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对今后碌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也为我们持续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碌曲县将如实进行整改,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查漏补缺,保证各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