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2022-10-2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0月27日,碌曲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及县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暨行政审批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受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左龙委托所作的讲话、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并安排部署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务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深化“放管服”改革,发现问题是前提,直面问题是态度,切实解决问题才是最终目的。各乡镇、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坚定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对照问题深刻反思、扪心自问,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清“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工作抓牢抓紧,有序推进各项措施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工作要求,盯紧薄弱环节,扎实开展查漏补缺和回头看,着力提升服务效率,切实便民利民。三要凝聚合力,健全机制,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坚决扛起“放管服”改革第一责任,要加强汇报衔接,建立健全层级之间、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理顺工作关系,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