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中心组织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
2022-09-1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9月9日,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大厅有关窗口单位在县中心广场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架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政策知识和高频民生事项网上办理的快捷途径,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业务办理问题,积极引导群众“甘快办”二维码扫码网上查询办事。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12人次,摆放宣传展板1个,设立“甘快办”APP宣传架2个,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彩页800余份,一次性纸杯、手提袋500余份 ,发放各窗口单位相关政策性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县政务中心将通过为各乡镇中心发放有关宣传资料的形势,在宣传广度和深度上求突破,不断提高宣传的社会覆盖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关心政务服务、人人参与政务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