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12-1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2月17日,碌曲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从全面提高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出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改革路径,集中攻坚,精准施策,狠抓政策落实,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查找不足,深化认识,提高重视。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结合各自职能分工,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盯办,确保工作成效。二要全力抓好整改,看清差距,采取措施。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三要全力沟通对接,认真研究,吃透指标。认真学习研究,吃透考核精神,明确工作重点,逐项细化落实措施,把握工作主动权。四要全力统筹调度,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完善定期调度和统筹协调工作机制,齐抓共管,各尽其责;对标一流、迅速行动,全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实功、出硬招,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