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政策解读
2023-03-1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关于《碌曲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政策解读


    一、出台背景

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是在充分研究土地市场规律,把握土地市场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土地现实供需要求编制的,体现了对未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规模、时序、结构等方面的设计和谋划。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编制,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府供地的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和合理性。

二、主要依据

(1)碌曲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2)碌曲县县城总体规划。

三、主要内容

计划所称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是指碌曲县人民政府在计划期内对碌曲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的总量、结构、布局、时序和方式做出的科学安排。

1、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

指计划期内各类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的总规模。

2、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结构

指计划期内商服用地、工矿仓储用地、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特殊用地、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交通运输用地等各类国有建设用地的供应规模和比例关系。



  

相关链接: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碌曲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