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11-3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1月28日,碌曲县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盛,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及两代表一委员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吴煜详细介绍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随后,听取了各界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并且结合平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围绕教育教学、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县政府2022年各项工作表示赞同。

吴煜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引领和推动作用,不仅要全面详尽、突出重点,更要回应期盼、彰显亮点,符合实际、符合社会各界的期待和人民群众的意愿,要站位高远、鼓舞人心,体现代表性、指引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围绕报告进行了认真思考,从不同角度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在全面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继续提升、打磨、精炼、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碌曲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期望。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碌曲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为碌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