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则岔景区规划征求意见会
2021-11-1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1月18日,碌曲县召开则岔景区规划征求意见会。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都工程设计公司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景区设计图纸与方案,各参会人员也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为则岔石林景区规划设计出言献策。

扎西才让要求,规划设计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实地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当地规划和群众意愿以及当地的民风民俗,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注重特色化建设,要统筹考虑未来市场变化和社会发展情况,确保建设规划具有深度性和前瞻性、长远性。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将则岔景区打造为具有影响力的王牌景点。

吴煜指出,景区规划建设带动的不仅是一个村庄的发展,更是推动了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规划要有眼光,量体裁衣逐步建设,将现有设施最大化利用,同时还要考虑环保问题,避免对景区造成二次破坏。对于景区内道路建设,一定要合理规划,要做好游客人员分流,防止拥堵,避免降低游客在景区的观赏性和体验感。举全县之力,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将则岔石林打造成一流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