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县卫健系统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7 10:54:2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5日,卫健局党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卫健局党工委书记主持,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省委省政府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团结奋斗开创新时代全省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立足实际、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学习中不断拓展卫生健康业务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努力营造“三抓三促”行动在卫生健康系统内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认真落实好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相关会议精神。二是卫健系统干部素质能力建设当做头等大事,补齐业务短板,消除“知识恐慌”,培养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专业人才;三是要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全面践行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四是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健康碌曲建设为主线,以深化医改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为抓手,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医改,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上一篇:甘南州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下一篇: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