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进行时】碌曲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成功救出三台被困车辆

发布时间:2023-04-06 09:03:5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碌曲县交通运输局以“三抓三促”契机,紧扣行业职能、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服务群众。近日,受连续降雨雪恶劣天气和开春大地解冻影响,碌曲县农村公路部分路段由于铁路施工车辆剧增,道路等级标准低,出现泥泞翻浆。

4月4日,碌曲县交通运输局接到被困车辆求助电话,第一时间响应,由一名副局长带队,抽调多名执法人员赶赴被困现场开展救援。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有一辆大货车单侧滑入边沟,随时都有可能侧翻,不远处还两辆并排陷入泥浆,无法行走,导致通行不畅,出现车辆积积压。救援人员及时协调联系就近的施工机械,对被困车辆逐一进行救援。救援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7点多,救援路段下起了雨夹雪,道路进一步湿滑泥泞,在救援人员、司乘人员和救援机械的共同努力下,三台被困车辆成功被拖出。随后,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现场联系铁路项目部和高速公路项目部对该路段进行维修养护,确保施工车辆安全、畅通通行。

上一篇:县住建局:整治城区裸露土地 持续建设“最美县城”

下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成果转化“快” 除雪保畅“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