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政府办公室“周三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04-13 09:54: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动县政府办公室“三抓三促”行动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4月12日,县政府办举办了“三抓三促”行动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开班暨“周三大讲堂”开讲仪式。政府办班子成员、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及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讲仪式,第一讲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韩永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仪式上,韩永杰从基本框架、重点及亮点、重要历史现实地位三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践经验,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领会,为全体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整体素质奠定了基础。同时,办公室详细解读了“周三大讲堂”实施方案,在学习内容上,突出政治理论、党纪法规、会议精神、行动要求和履职本领的学习,在学习形式上,采取领导领学、集体研学、网络助学、辅导讲学、现场教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学习方式、拓展学习载体,增强学习实效,确保政府办公室“周三大讲堂”讲出特色、学出成效。

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周三大讲堂”为平台,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学习成效,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素质能力,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工作水平,严肃学习纪律、深化学习成效,联系工作实际,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着力打造“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高素质干部队伍和“政治上的过硬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县政府办公室举办“周三大讲堂”,既给我们提供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平台,也给我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我们将抓住机会,弥补知识短板和能力不足,努力提升个人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担当作为。

上一篇:【“三抓三促”县住建局在行动】助力房屋市政工程全面安全复工

下一篇:县住建局:整治城区裸露土地 持续建设“最美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