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进行时】碌曲县财政局召开主动创稳暨“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0:49:1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4日,碌曲县财政局召开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扎西东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碌曲县主动创稳行动实施方案及全县主动创稳暨“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州县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主动创稳的重大意义和形势所需,坚持系统思维,树牢主动创稳意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全面做好主动创稳各项工作。一要强化宣传工作。结合“‘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突出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在联人联心上见实效,深入联系村大力宣传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避免非法上访、缠访、闹访和越级上访现象发生,切实提升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二要研判风险,做好重点工作。要硬化预算约束,严格财政收支管理,加强政府债务风险管理,坚决制止违规举债行为,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稳妥化解存量,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三要坚持属地管理,落实工作责任。要主动落实创稳工作,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靠实责任,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忠诚担当的财政铁军,为主动创稳贡献财政力量。


上一篇: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劳动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三抓三促”县住建局在行动】助力房屋市政工程全面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