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碌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09:57:0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8日,碌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寇晓宏、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茂林通报了全县“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扎西才让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把行动开展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对标省州要求和群众期盼,举一反三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紧盯关键环节,强化高效统筹,共同把“三抓三促”行动做深、做实、做出更大成效。

扎西才让要求,坚持以学为主促能力提升。要定位行业领域,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工作要求,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增强发展意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要聚焦岗位职责,明确发展任务,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要求,从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方面,理思路、谋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察民情访民意,掌握发展现状,了解群众期盼诉求,列出需求清单,用情用力协调解决。坚持执行为先促工作落实。对标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对标对表抓执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聚焦牧业改革、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针对问题,逐一列出台账清单、细化改进措施,促使干部职工在干事创业方面,干出业绩,干出成效。坚持效能为本谋发展前景。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建设、主动创稳工作开展过程中,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重点任务,抓实各个环节,抓细每个步骤,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倒逼各项责任落实,在督查考评中促落实,真正把“三抓三促”行动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动能。

吴煜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任务清单,细化标准,紧扣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入挖掘“三抓三促”行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同时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在全县营造敢想敢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以学促行强本领  学以致用求实效 ——碌曲县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顺利开班

下一篇: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劳动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