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碌曲县成功举办第一届特色产品展示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21:28: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第七届中国·碌曲锅庄舞展演暨第二届房车旅游大会期间,举办了“一会一节”特色产品展示展览活动。此次活动有碌曲县尼里民族用品专业合作社、碌曲县洮河源活畜产品有限公司、碌曲县洮源藏药有限公司等 8 家企业参加了布展活动,布展分为五个区即特色产品区、唐卡展示区、洽谈区、宣传区、免费品尝区。参展的产品有碌曲县尼里民族用品专业合作社的民族手工艺制品,极具特色的唐卡,碌曲县洮河源活畜产品有限公司的特色农畜产品,碌曲县洮源藏药有限公司的藏药等多家企业的产品共 100 多种。产品包装新颖,质量优质。

此次搭建特色农产品的展示展览平台,通过集中展示展销碌曲县的特色产品,促进碌曲县特色产品的展示、展销与贸易合作,吸引更多的生产经营组织加入,提高特色产品品质,提升特色产品加工水平,扩大特色产品的市场流通,促进农牧民增收、农牧业发展。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

下一篇:招商引资政府部门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