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强化宣传推介 深化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16:34: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1日,我县代表团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风华厅参加了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推介会邀请了天津市结对帮扶甘南州的8个区政府有关领导及合作交流办负责人,天津甘肃商会、天津河南商会、天津四川商会等7家商会会长、副会长,120多名企业负责人以及天津日报社、今晚报社等新闻媒体参加。

\

(图: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

\

(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介会上,天津陇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我县大河食品公司就特色农产品经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2日,碌曲县代表参加了《2017中国天津第二十四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十三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开幕式。会上我县积极宣传推介我县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对我县的文化旅游和农牧业资源及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并与参展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发放《碌曲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100余份。

会期我县与红桥区合作交流办回立群主任,姜明梁副主任,就天津市红桥区对口支援碌曲县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

(图:与红桥区合作交流办回立群主任,姜明梁副主任对接洽谈)

此次参会为宣传推介我县各类特色资源、投资环境起到很好的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碌曲,投资碌曲。

上一篇:省经合处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省委、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