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省经合处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15:03: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2日,省经合处处长成强率省经合处督查组一行3人,来我县督查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及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落地情况。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副局长尤成银等一行5人陪同。县招商局负责人及各项目业主陪同督查。

\

省经合处督查组先后到碌曲县郎木寺林源国际大酒店项目、碌曲县隆日综合楼项目、碌曲县隆日财富广场项目、碌曲县达吉藏文化生态酒店项目、海螺湾城市综合体住宅小区项目、同娲亘睦生态园项目、碌曲西仓寺院绿川矿泉水建设项目(碌曲县西仓寺院帕吾达满矿泉水项目) 建设点实地查看。并召开投资企业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询问听取各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和存在的问题,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凭证。

\

成强处长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要充分认识项目落地的重要性,对所有签约的项目,要从项目的谋划、合同、落地、办理手续、开工建设等提供全程服务;二要对已落地项目进行定期督查,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早日完工、早日见效;三要加强与项目企业的沟通,及时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督导签约项目的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我局负责人表示:一、严格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把落实放在首位,抓细做好;二、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搞好服务工作;三、扎实抓好年底在(续)建项目的收尾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协调推进会

下一篇:强化宣传推介 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