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碌曲县政协召开招商引资为主题的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0:42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7月27日,碌曲县政协召开招商引资为主题的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文忠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毅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投合局负责人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的政协委员、县直有关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针对招商引资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邀请阿克苏丝路易货研究院、中投万方负责人分别为碌曲拓展营商投资环境作了指导性发言。

 会议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高质量发展是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着力点。县政协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采取协商座谈、调研视察、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人才开展助力碌曲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其目的就是为碌曲招商引资积极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发挥自身优势,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县政协及各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了解实际、摸清实情上下功夫,县政协将通过调研、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碌曲发展的情况,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给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为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的贡献。

上一篇:碌曲县“牧光互补”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尕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李恰如种畜场举行牦牛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