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碌曲县“牧光互补”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0 09:48:27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9月18日,碌曲县“牧光互补”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煜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年周主持会议。玛艾镇、县发改局、县投资交流局、县国有扶贫开发公司负责同志、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项目参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项目竞争性谈判等项目情况,座谈交流了场地建设、规划编制、环境保护、保证金缴纳退还等具体事宜,听取答复了三家参建企业的利益诉求和意见建议。

 年周强调,各参建企业要严格履行合作协议,比学赶超,抢抓时机,尽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参会乡镇和部门要加大对接协调,落实工作职责,真抓实干,积极进取,跟进服务项目全过程,尽快申办项目前期各类手续,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的困难问题,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吴煜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相关乡镇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三是各参建企业要诚信守约,遵守协议,抓住政策机遇,尽快落实公司注册、规划编制等前期工作,按照协议内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运营。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2022年项目前期工作暨固定资产投资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碌曲县政协召开招商引资为主题的专题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