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走进兰洽会】碌曲县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上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达1.7亿元!

发布时间:2022-07-08 08:56:00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7月7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开幕,碌曲县在本届兰洽会上共签约社会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1.7亿元。

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了碌曲县中新型牦牛干酪奶酪开发及其产业化项目;碌曲县牛羊屠宰冷链仓储深加工项目;碌曲县牛羊精深加工项目;碌曲县新型环保建材厂四个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碌曲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

碌曲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奂金先:今年,我县社会投资工作以贯彻落实省州县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七美碌曲”目标,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抢抓国务院、省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全省“强县域”行动机遇,强化对接洽谈,本届兰洽会涉及签约社会投资项目4个 ,涉及农牧产品精深加工、新型建材等方面。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协调,在项目落地上下足功夫,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成投产,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彩赋能。

碌曲县位于甘青川三省区交汇处,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生态醉美、资源富集。近年来,碌曲县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积极抢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的重大政策机遇,牢牢抓住项目投资,依托打造“五无甘南” 创建“十有家园”要求,紧跟高质量发展行动步伐,不断优化经济布局,持续推动“五大产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会展碌曲县精心筹划各项工作,组织农林牧业产业化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生物医药项目、商贸物流等其他项目及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上一篇:喜讯丨碌曲县这条路已铺油完成 全线通车!

下一篇:兰州助剂厂有限责任公司与碌曲县帮扶交流座谈会在西仓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