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喜讯丨碌曲县这条路已铺油完成 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3:40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盛夏七月,行驶在碌曲县新修好的X424贡去乎至则岔旅游公路的柏油路上,道路平坦整洁,翠绿的行道树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遮阴纳凉,倍感惬意。

7月31日,记者来到拉仁关乡则岔村看到,全长21.03公里的X424贡去乎至则岔旅游公路已全线铺油完成,全面通车。

民生工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X424旅游公路是从碌曲县城区通往则岔石林旅游景区的一条必经之路。为了有效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进一步完善旅游环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碌曲县委、县政府决定改善碌曲县贡去乎至则岔道路通行条件,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路线总长21.03公里。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拓宽、重修后 ,如今这条平整、崭新、宽阔的柏油马路已经正式通车了。这条路的重修为群众日常出行以及发展旅游产业带来了更大的便利,也为群众致富增收、实现乡村振兴铺筑了又一条康庄大道。


上一篇:才让道吉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走进兰洽会】碌曲县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上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达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