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加强对外宣传 实施精准推介——碌曲县在天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和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6:5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促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9月22日—23日,碌曲县在天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和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展销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带领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期间,才让道吉、李英环与天津程嘉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洽谈,重点介绍了我县农牧、文旅、藏中药等方面招商项目,并就下一步项目投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9月23日上午,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了碌曲县招商引资暨农特产品推介会。活动由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办、天津瀚潮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四十余家企业应邀参加。

会上,才让道吉致欢迎辞,并围绕绚丽多彩的自然生态、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朝气蓬勃的经济生态、光辉灿烂的人文生态、团结奋进的政治生态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介绍。李英环着重介绍了我县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优势特色及发展态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县农牧产业及特色农畜产品。

会上我县与天津市津楠祥瑞商贸有限公司、天津九色之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农畜产品购销合同。随后,在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碌曲县旗舰馆对碌曲特色农产品开展品鉴活动。

此次综合推介会是全面推动碌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农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碌曲县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举措,对拓宽高原特色农畜产品输出渠道,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天津市程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江桢一行来碌曲县考察调研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2022年度财政衔接资金和东西部协作资金支出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