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碌曲县召开2022年度财政衔接资金和东西部协作资金支出调度

发布时间:2022-09-08 09:03:0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主持召开碌曲县2022年度财政衔接资金和东西部协作资金支出调度会,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截至目前涉农资金支出总体情况;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涉农项目实施进度、资金支出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要做好资金保障,确保我县涉农资金能及时支出;二是各涉农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推进我县的涉农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建设情况加快涉农资金支出进度;三是各涉农单位在实施项目过程中,如遇到影响工作推进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提请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领导小组研究协调解决,确保在9月底前,我县2022年度涉农资金支出进度达75%以上,到11月底,完成涉农资金100%支出。

上一篇:加强对外宣传 实施精准推介——碌曲县在天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和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展销活动

下一篇:津陇共振兴!碌曲签约项目2个总金额800000元2022年“津陇共振兴”合作 交流洽谈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