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合作市党政观摩团来碌曲县观摩指导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5:43:36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5月26日,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措白带领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碌曲县观摩指导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委副书记尤文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盛陪同观摩。

措白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的陪同下,先后听取了郎木寺综合治理、财宝山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及国道213线牧点整治提升工程开展情况。观摩团一行对我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观摩交流,要学习我县生态环境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将好举措、好办法带回去,立足合作市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当地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及绿化水平。

吴煜对观摩团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学习,看典型、学经验、找差距、议措施,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省文明办督查组督导检查碌曲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

下一篇: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推进涉藏州县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