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省文明办督查组督导检查碌曲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15:23:02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近日,省文明办乡村学校少年宫督查组莅临我县督查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陪同调研。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访问学生、现场座谈等方式对场所建设、器材购置及配备、资金使用、机构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各类规章制度及档案资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督查组一行对碌曲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少年宫建设中设备的使用及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及时总结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切实把社团活动办好办活;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各类兴趣活动,让乡村学校少年宫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乐园、学校素质教育的基地。

乡村学校少年宫既是青少年的活动场所,也是推进素质教育的载体和阵地,它的建成极大地满足了碌曲农牧村未成年人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为农牧村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篇:这些钱退给你、这些钱能减免、这些钱能缓缓……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支持来了!

下一篇:合作市党政观摩团来碌曲县观摩指导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