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县上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3:50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政协主席黄万民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靖国,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县政协副主席王建修一同慰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上领导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大队的值班备勤、日常训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消防救援队伍长期奋战急难险重任务一线,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应急救援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县上领导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并指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和全力支持。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发挥好民兵综合训练基地作用,强化实战实训,提升民兵综合素质能力。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篇:郭子文督导碌曲县农口工作

下一篇:扎西才让在郎木寺镇调研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并召开推进会